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11&12

第十一話
1月的動畫要作到12話以上的好像很少..
不過終於在311災難,迎來魔法少女小圓的最終兩話!
Photobucket

先讓我吐嘈一下怎麼截圖都是QB?

Photobucket
因為她是死於魔女,所以....有屍體!跟學姐不一樣,裡面有提到學姐
時間上來看,整個故事大約是1個月左右

Photobucket
說出真相了!

Photobucket
祭典開始。

Photobucket
修正拳

Photobucket
燄也迎來了絕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妳偷了多少軍火?

Photobucket
下話END~且看虛淵怎麼處理


最終話

這話太神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謝燄所做的一切!小圓許下了願望

Photobucket
對願望震驚不已的QB

全ての魔女を生まれる前に消し去りたい。全ての宇宙、過去と未来全ての魔女をこの手で。
小圓:

所有的魔女在誕生之前就將之消去。以這樣的方式去救贖這個宇宙,過去與未來全部的魔女。

その祈りは、そんな祈りが叶うとすれば、それは時間干渉なんでレベルじゃない、
因果律そのものに対する反逆だ。はっ、君は本当に神になるつもりかい。

QB:
這個願望…要實現這個願望的話,沒有到時間干涉的層級是不行的。
這可是徹底地反轉了因果論。妳真的想成為神嗎?

「神様でも何でもいい。
今日まで魔女と戦ってみんなを、希望を信じた魔法少女、私は泣かせたくない。
最後まで笑顔でいてほしい。それを邪魔するルールなんて壊してみせる。
変えてみせる。これは私の祈り、私の願い。さあ、叶えてよ、インキュベーター。」
 

小圓:
神這種東西根本就無所謂。
我不想讓直到現在還懷抱著希望,與魔女戰鬥著的魔法少女們哭泣。
在最後能用笑容迎接結局。這個亂來的規則我要打破給你瞧瞧。
改變給你看。這就是我的祈禱、我的願望。那麼,實現它吧。Incubator!

Photobucket
在天堂的兩人(爽呢?)

Photobucket
無數"小圓"奔向各個地區/世界/時空,只為讓所有魔法少女(古今中外)都因希望而死
不是抱著絕望來詛咒世界。

「ううん、大丈夫。私の願いは全ての魔女を消し去ること。
本当にそれが叶ったんだとしたら、私だってもう絶望する必要なんでない。」

沒問題的。我的願望是消去所有的魔女。
若這個願望真的能實現,我自己也不需要絕望這種東西!

Photobucket
成為"神"得小圓詢問爽的願望,爽表示:這樣就好,我願意以自身代價來換取右手哥上台
(時間軸上則是,爽因為全力攻擊打敗魔獸,而消失了)

Photobucket
新的宇宙誕生,小圓成為了神,而燄繼續奮鬥,只為了那一天,可以再跟小圓見面

Photobucket
黑翅的燄,快到極限了(而根據畫面來看,人類應該是滅亡了)
燄戰鬥到了世界的最後。

Photobucket
最能代表這一集的畫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