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 01

To Aru Majutsu no Index II

這集大意常簡單,我要救女人,所以我要INDEX的10萬3千本禁書,我是魔術師,我要救女人,我偷看了禁書,我受不瞭了,我吐血,沒想到又可以救了。END

才第一集,幻想粉碎就先發威,只是沒有當麻拿手的打臉絕招出現有點失望。從OP開始就覺得很微妙,INDEX有貓化現象外,製作組總是有意無意的安排美琴的戲份,OP佔了前頭&後頭,ED也是。RailGun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各種方面)。

"什麼夠屁幻想,全都粉碎吧",經典台詞再度出現。

"阿阿~我真是不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