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02

Kami_Nomi_zo_Shiru_Sekai-02

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這句話我噴了XD,然後,饒了我吧,第一次聽到妹妹的設定需要有BMW(不是某汽車品牌,動畫也沒有要打廣告)這3項,輿論壓力很大的,光是第一:BLOOD就是問題XD。實妹不可以吃嗎?(望向隔壁棚...)。第二:MEMORY的話..咦?我突然詞窮了。第三:Wonichan Moe(萌兄) - 意即萌哥哥,嗯..白話點就是兄控。(作者真有才,這3條件給他凹出來),GAME腦作者?也玩雙關語,就跟黑執事一樣。

就上一集,某些地方評論主役聲優表現不是很理想,看過他們的網誌再看第2集,可以聽得出來配的非常用心,那些流言流語就讓他去吧,至少我感覺得出來很用心。男主角的心情有MATCH到!這就足夠了
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這種外貌滿分,家事零分的老梗演不膩..
女主角有惡意賣萌+隱性S屬性,最近,妹妹風大行其道,什麼設定都要跟"妹妹"嘎上一腳,難怪會有人這樣說:你們這些人,都只是想要個能幹的妹妹。

男主角一直在妥協中..。

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3
服務觀眾!!

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04
WWWWWWWWWW~

the-world-only-god-known 02 cut 5
然後一定會有大小姐似得人物出現(我一直想到鬼父<---知道這是啥的給我去跪牆角) 用主角的話做總結:明明是個軟弱的惡魔,卻幹出魔王般的大事情。 the-world-only-god-known-cut6
勾起回憶的一張圖..那畫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