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妄想】【看圖說故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小圓:「學…學姊!不要再戰鬥下去了!這樣下去學姊...學姊真的會死的…(哭泣)」
學姊:「小圓……(憐惜的表情)」

學姊:「沒事的(抱住小圓微笑+摸頭)我知道,當我訂下契約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有『後悔』這個選擇,未來等待我的是地獄……」
小圓:「學姊……不要…(抱緊學姊)」

學姊:「沒問題的,不過是多幾個魔女,學姊可以處理的,等結束後我們就像平常一樣的上學、喝下午茶、買衣服吧(碰!)(結界展開)」

小圓:「學姊!學姊!(不斷敲打結界)」
學姊:(謝謝妳,小圓。 謝謝妳願意當我的朋友…)

-------魔女分裂出更多分身---------

學姊:「哈…所剩無幾的魔力,也許…或許我要死在這裡了……從那場車禍後延續下來的人生…」
學姊:「不過,即使…即使會死!我也要保護我的朋友到最後一刻!!!」

右手一舉,天空爆出黃金色耀眼的魔法陣,魔法陣中具現出數百數百把銀白色長槍劃破空氣,以急快的速度刺在學姊眼前的地上。

學姊:「來吧!!!  魔女們!!! 你們分身的數量夠嗎!」

!!!!!!!!!!!!!!!!!!!!!!!!!
!!!!!!!!!!!!!!!!!!!!!!!!!
!!!!!!!!!!!!!!!!!!!!!!!!!

小圓:「學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