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 20

Photobucket

存在於裏世界的一方,果然是個非常「理」的人,這邊說得「理」,不是講理,是分的清楚哪些才是目標的那種「理」。面對獵犬部隊,面對想摧毀他跟Last Order小小幸福的人,將毫不猶豫的給予毀滅,不要看他這集虐殺獵犬部隊好像很變態,實際上,該部隊本來就是一堆人渣的集合。

且看最後那邊,面對嗆聲的獵犬某人,一方直接把他轟成肉塊,但是對於目擊的警備隊員卻沒有攻擊,這也是一方的堅持:只有打我要打得目標。其他人就不管了。

總覺得跟當麻有點像,當麻是因為小時後的原因(實在不幸),所以才會看到有人有困難就當爛好人去幫,至於有無危險,那是之後才談..。而一方就是:蘿莉控。這樣解釋就好

不過沒有說明前方的魔術還有吐血原因:有「敵意」的都會因為天罰效果而昏倒,不限範圍,影像亦可。所以黃泉跟初春才會昏倒。後來吐血是因為倒弔男開動人工結界,只要發動魔術就會反蝕吐血。

右手哥列為追殺目標了。要結束一切就等羅馬正教被理事長的底牌嚇到了。

Photobucket
本集的便當組!

Photobucket
這樣黑的一方太帥了!


一方的魅力:平時是愛睡覺愛喝咖啡的慵懶毒舌美少年,作戰時是不顧一切瘋狂殺戮的闇之君臨者,面對最後之作則是傷痕累累的脆弱孩子。

Photobucket
LO

下集:爆走的黑翼,被捕捉的LO,一方通行的虐殺。

P.S.OP2 越聽越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