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Infinite Stratos 07

Photobucket

法國股持續看漲中!目前是漲停板

其實IS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嚴重的BUG,動畫如此誠實呈現,實在是不知該怎麼吐嘈
作者自己都把設定撇到一邊去了,身為讀者,除了無奈吐嘈加奚落,還能......?

看來法國娘在一夏的面前會呈現天然呆狀態,可悲這大木頭卻一點
表示都沒有
雖然他有時會說出些很體面的話,但那是思考過還是沒思考,就要商榷了XDD
間中會有溫柔的一面,不過似乎沒想到此舉對女生有多大的殺傷力(限定二次元)

Photobucket
德國娘下戰帖了,這場戰鬥就可以發現,視IS的絕對防禦為無物,虧之前還說有保護駕駛者的絕對障壁存在,可這場戰鬥完全看不到,就這樣,中國&英國娘被勒住脖子...作者再次把自己的設定撇開。

Photobucket
我知道弟控很威,但這也太扯了..IS好歹也是機械驅動,那揮下來之力道應該血肉之軀很難擋住,就算千冬妳有練過,但想想還是覺得有問題,若要說德國娘瞬間停住,那我沒話可講。

Photobucket
學員競技的對戰,第一場,真是冤家路窄
我可以期待幼訓染打電話去跟姊姊哭訴後,專用機馬上到的情況了。
而暴風中心的男主角,依舊木頭的過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法國娘在床前講得那段話真不知道什麼意思:『看不出來,原來一夏喜歡來硬的阿,其實只要好好跟我說,我也不會介意.......睡覺吧』,這是什麼GALGAME的劇情阿!?(阿~作者本身就是GALGAME劇本出身)就法國娘的進度一直超前,保安保安,你這樣叫兩位幼馴染情何以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