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FRACTALE 01

Fractale

如果山本寬之前不要大嘴巴,那這部也許不會招人反感。要打響知名度就算了吧,來這套真的很沒品。那平心論,因為第一集還在陳述(預估3集內會勾勒出8成的世界觀),所以只說一下一些概要。

這個世界,藉由""碎形""系統以及植入人體的終端裝置來達成平等的樂園,套句他們說的話:就算不工作都不會餓死(類似共產主義的最終型態),關於碎形是啥,可以翻一下WIKI(當然不是動畫WIKI)

雖然看完第一集大概可以猜到劇情走向,鑑於本人的感覺,還是先不說,我是想講那種宮老式的開頭跟人物,你發表了這篇言論後,我可以說你達到你說得,不然你就要引退,動畫界就這樣失去一位監督也不是好事,先說,其實山本很優秀,嘴巴大了點到是真的。聲明可以下方觀賞~

Fractale
這虛擬分身怎麼看怎麼怪

Fractale
造神了..

Fractale
日本的天空很危險..隨時互有少女掉下來(萌不萌看個人)

Fractale
典型的男主角(笑)

Fractale
有鑑於找不到好畫面,不過這句話跟場面讓我笑了,入選為本集BEST。

另外~我可以告宣傳詐欺嗎?
Fractale
宣傳圖!

Fractale
動畫圖..

ㄟ...頭髮....這樣改人物設定沒關係嗎?

食靈 - 零官網表示:..

----------------------------------------------------------------------------


山本寬聲明搞:

聲明稿

アニメについて、随分悩みました。
もう一年以上になるでしょうか。それくらいずっと。

それでも細々とアニメに関わったり、
いろいろなところでアニメについて語ったりし続けましたが、
語れば語るほど、考えれば考えるほど、暗澹たる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る、
そんな毎日でした。

「もうアニメは駄目かも知れない」
そんな言葉がこっそりと、しかし何度も脳裏を過ぎりました。

しかしやはり、このまま諦めるのは、あまりに後ろめたい。
自分をここまで育ててくれたアニメに、あまりに不義理なのではないか、
最近になって、漸くそう思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いや、あるいは意地のようなものかも知れません。

犬死覚悟で、もう一本だけアニメを監督してみようと思います。

これは本当の意味で、わが身を賭した勝負となるでしょう。
これが失敗すれば引退も辞さない。覚悟はもうできています。
しかしそれでも、今の皆さんに伝えるべきものがきっとある、
私のことばで伝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
そう信じる心、私の中にひとかけらだけ残った、信仰心と言ってもいい、
それを胸にもう一度、もう一度だけ、
アニメを作ろうと決意しました。

どうなるか解りませんが、切なる祈りを込めて。
アニメの未来に光が差す日を夢見て。
『フラクタル』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山本 寛
----------------------------------------------------------------------------


ED原曲,真的不錯聽,OP也棒!目前劇情觀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