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3

Photobucket

我他X的相信虛淵不會讓我失望,真的,他真的沒讓我失望,學姐阿........
新房你不要以為你可以置身事外,你給我出來!!說清楚

Photobucket
看來小爽的願望決定了!

Photobucket
學姐的過去,以及願望(不要死)

Photobucket
每次弄到吉祥獸畫面就很不舒服..莫名的陰影!

Photobucket
這幕讓我落淚了..之後我不貼了,太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學姐.....R.I.P.

Photobucket
唉...

Photobucket
虛淵你繼續凹沒關係

講真正的:

其實學姐會死肇因於""大意"",一心想著這場打完後會有同伴可以一起戰鬥。因此低估了魔女的實力,那速度之快可能連巴都沒想到過,只是比較奇怪為什麼焰清楚這次的魔女不同以往,難道經歷過?
預告的台詞又讓人覺得學姐復活有望,虛淵慣例 - 代價非常大或者不可能

稍微整理一下(來自K島):
(第一集)
1. 黑毛身為轉學生卻很熟悉學校的事情,原因不明
2. 黑毛對粉紅很感興趣,原因不明
3. 黑毛追殺QB,原因不明
4. 成為魔法少女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方式不明

(第二集)
1. 實現願望會產生靈核,且變成魔法少女與魔女戰鬥,伴隨危險性。需戰鬥原因不明
2. 靈核可以偵測魔女,原因不明
3. 靈核在使用魔法後會變得混濁,原因不明
4. 打魔女會掉哀嘆之種,可以吸收掉靈核的混濁的部分,原因不明
5. 黑毛拒絕使用自學姐那裡拿來的哀嘆之種,原因不明

(第三集)
1. 願望不需要是自身相關,而且已經有先例
2. 青毛有希望讓某人幸福的願望,學姊的願望是希望活下去,黑毛的願望不明,
粉紅至第三集為止都沒有特別想實現的願望
3. QB自稱無法預估粉紅的力量上限,但預估粉紅的力量將非常強大
4. 學姊確實有在引誘青毛跟粉紅成為魔法少女,原因不明
5. 黑毛極端反對粉紅成為魔法少女,原因不明
6. 學姊對黑毛有敵意,原因不明。黑毛是否對學姊有敵意則不清楚
7. 黑毛可能在魔法少女圈不受歡迎
8. 哀嘆之種孵化前會展開結界,魔女似乎自哀嘆之種孵出來。哀嘆之種出現原因不明、孵化原因不明。
9. 黑毛不希望學姐去面對第三集的魔女,原因不明。
10.學姊死亡,黑毛似乎很意外。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