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1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跟我定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我能實現你們一個願望喔,無論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滿滿的惡意存在..虛淵風格

其實只要是新房的東西我都會吃下去,主要是欣賞他那手法,雖然常發生在在一個畫面裡面塞入大量資訊的情況發生,偶爾冒出一些藝術手法,但卻蠻合我胃口。

本季: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由新房╳虛淵╳蒼樹╳梶浦,超級製作團隊,加上只要是Shaft就會出現的劇団イヌカレー(異世界設定),其實可以期待這部的表現,雖然看到虛淵我會抖一下。

後段戰鬥配樂相當不錯,雖然有人覺得梶浦沒啥長進,不過自己不這樣認為
曲風有變,但不是很多樣,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王之財寶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