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2

Photobucket

我很有理由相信虛淵最後一定黑掉!!

作畫/音樂/電波度,這集無話可說。但是我覺得非常奇怪

1.假設願望的實現,前提是許願的人要活下來。也就是說需要達成目標才能實現,不覺得奇怪嗎?加上附帶條件,每打倒一個對象,才能朝願望前進一步,目前來看,目標的數量似乎有限,也就是說,有競爭的狀態,只要有競爭,一定會出現同類互打。

2.吉祥獸沒透露出它可以跟多少人簽訂契約,由於世界觀還不是明朗,所以不方便多做猜測。如果吉祥獸可以與多人簽訂契約,那...這吉祥獸的目的不單純。

3.利用靈核的力量可以打倒敵人,但是會變得溷濁;魔女就是因為靈核混濁(整個變黑),變為悲嘆之種。光是這個就是好黑化題材。仔細想想,你每打倒一個敵人,就會黑一點,所以需要淨化,如果上面兩個論點成立,那...複數魔法少女的存在可以被確認。競爭一定會產生

至於學姐,我承認的確強大,毋庸置疑。但冒出一個疑問,IF,每次的戰鬥都有伴隨死亡的危險性,那此集學姐的表現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學姐非常的強大,見過很多場面,所以不怕,但也是怪異點所在,感覺展現強大有下馬威跟演戲兩種可能在。第二種:敵人太廢,實在不值得認真。

此集感想:
出現了觸手,果然是魔法少女的天敵。前膛槍當武器,開完一槍就要扔,這點子新潮。另外那咖啡杯(還有咖啡)怎來?魔女被新房一弄,真是頗噁心..。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我還是覺得這吉祥獸越看越有鬼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我好像看到...無印奈葉的菲特(黑化)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Tiro Finale - 三重奏終曲,很有意思的命名。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小炎~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學姐

Puella_Magi_Madoka_Magica
太太我喜歡你阿XD
以上本話BEST!

最後在網路上看到的兩句話,寫得非常好!

「我們要相信虛淵玄,他一定會把這劇情玩壞掉的,同樣,我們也要相信新房,毫無疑問他會把虛淵玄的腳本玩壞掉的」

i.e.:
マミ變身跟打怪,虛淵玄只有寫兩行
マミ、魔法少女へと変身。その輝きに圧倒されるまどかとさやか
マミ、マジカルマスケット銃を構え、機関銃のように連射する。身動き取れない使い魔た ちはあっという間に一掃される

虛淵版:把燧發鎗像機關槍一樣掃射
新房版:無限的燧發鎗制

新房還真的把虛淵的腳本玩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